幼儿故事二


炎炎夏日,连二宫小朋友和相叶小朋友的散步时间都改到了晚上
美千代妈妈交给相叶小朋友两只大大的甜筒冰淇淋,告诉他另一只是二宫小朋友的
相叶小朋友开心的举着冰淇淋,迈着小短腿跑向不远处的二宫小朋友
就在快要靠近二宫小朋友的时候,相叶小朋友充分发挥了他的平地摔技能,一只冰淇淋吧唧掉到了地上
相叶小朋友低头看了看自己擦破皮的膝盖和地上的冰淇淋,红了眼眶
『不哭不哭,maki不哭』二宫小朋友捧着相叶小朋友的脸
『唔 痛』
于是二宫小朋友蹲下身,对着膝盖轻轻的吹气『那我呼呼,痛痛就飞走了哦』
『嗯』相叶小朋友用闲着的那只手摸了摸眼泪
『还很痛吗』二宫小朋友睁着大眼睛抬头问
相叶小朋友摇了摇头,冰淇淋融化的液体正好滴到了地上
『冰淇淋,kuzu快吃』
冰淇淋被相叶小朋友递到了嘴边,二宫小朋友轻轻的舔了一口,又把它推开
『maki一起吃』
『嗯!』
两个小朋友合力终于在完全融化前分吃完一只冰淇淋

第二天的晚间散步时间,因为相叶小朋友洗澡时间太长,等他到的时候,二宫小朋友已经在沙坑边看小哥哥们玩好久了
『kazu~』相叶小朋友朝着二宫小朋友挥了挥手
『maki慢点』
可惜相叶小朋友的平地摔技能满点,一下子跌到了沙坑里
相叶小朋友打算等到二宫小朋友来安慰自己再起来
可旁边传来的却是二宫小朋友气壮山河的笑声
『maki你好好笑哦』
相叶小朋友委屈的要哭了
察觉到的二宫赶紧把相叶小朋友拉起来,拍了拍他身上的沙子
『maki痛吗』
『……』相叶小朋友对着二宫小朋友伸出了手
二宫小朋友立马一把回抱住相叶小朋友
『那就不要哭了哦maki』
『嗯』

二宫小朋友终于到了上小班的年纪

这天桃子班上美术课的时候,老师要求同学们画除了爸爸妈妈以外,最喜欢的人
有的小朋友画的是爷爷奶奶,有的小朋友画的是兄弟姐妹
轮到相叶小朋友展示的时候,相叶小朋友的画上是两个小朋友
『除了爸爸妈妈以外,我最喜欢的就是草莓班的kazu了』相叶小朋友捧着画很是自豪『kazu对我很好很好,我摔倒了会给我呼呼,还会送我好看的气球,而且哦,kazu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我长大了也要跟他在一起』

『哇』台下的小朋友们开始议论纷纷『是草莓班的耶』『真的是最可爱的吗』『想看想看』『嗯我也想看』

听到下面议论的相叶小朋友很骄傲『可以给你们看哦』

于是午饭时间后,早早吃完饭的相叶小朋友带着一批想看二宫小朋友的桃子班同学来到楼下,躲在楼梯后,指着已经吃完饭正坐在门口晒太阳的二宫小朋友
『你们看,那个穿黄色T恤的就是我的kazu』
身后一堆朋友们又开始议论纷纷『啊好可爱哦』『可是我还是觉得XX更可爱哦』

二宫小朋友看着楼梯口的一大堆小朋友想自己是不是脸上粘了饭粒,不然为什么他们一直盯着自己看的时候,相叶小朋友正忙着反驳
『不可能,kazu绝对是世界上最可爱的!!』

碎碎念
期末好辛苦!!
但是我突然发现我居然超过100粉了耶
如果想的话,可以来点个梗哦(○` 3′○)

评论(8)

热度(90)